野镁

@野镁Never-let-me-go

 

我是一只野兽

孤独地行走在寂寥的天地间

陪伴我的

只有我在大地上的倒影

 

我追寻着梦中的红衣新娘

风扬起你纷飞的长发

你在美中行走

脚下的每一朵花

都是我一个卑微的期盼

 

我问牧羊人你的方向

他指着一湖的金光

说这就是你留下的身影

 

我跋山

声声叹息化成漫漫云朵

遮蔽了壮美的天空

 

我涉水

切切思念化成粼粼水波

扰乱了平静的水面

 

我追寻

我踉跄前行

岩石上留下我斑斑的血迹

 

九曲十八弯

是我解不开的愁结

是我延伸向远方的情思

而远方

远方是你辉煌的身体

你的温暖像一尾鱼一样游来

我读懂了你

 

终于

在世界的尽头

我找到了你

我满含热泪的望着你

大地微微颤栗

 

你用你的脸摩挲着我的脸

拭去我的眼泪

轻声告诉我

其实你从未曾远离

 

你亲吻了我

时间在此停滞

宇宙在此凝聚

 

我们的世界

微小而又富足

宁静而又惊心动魄

这就是天堂

 

如果说旅行的意义是在于找到归宿

那么你就是我最终的归宿

你是我的光

你点亮了我



  20 2
评论(2)
热度(20)

© 野镁 | Powered by LOFTER